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巴斯特瑞BTSR

断纱断线传感器、质量控制传感器、纱线进线传感器、电眼、感应探头、软件方案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BTSR 纱线断线感应器 SMART MATRIX KNIT 控制/编程 应用特点
BTSR 纱线断线感应器 SMART MATRIX KNIT 控制/编程 应用特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7BTSR 纱线断线感应器 SMART MATRIX KNIT 控制/编程 应用特点 
品牌: BTSR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2-24 14:39
 
详细信息
BTSR 纱线断线感应器 SMART MATRIX KNIT 控制/编程 应用特点
BTSR 产品类型:
 纱线断线感应器
质量控制感应器
纱线进线感应器
王博雅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9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博雅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2 王博雅微信二维码
PC link软件方案

BTSR 产品型号:
SMART MATRIX 64H
SMART MATRIX KNIT
SMART MATRIX WARP
SMART MATRIX TEX
IS3W &IS3N感应器
IS3 F感应器
SMART 200 TSS
MATRIX MTCMATRIX CLEARER
SMART 200 TTS
UltrafeederUltrafeeder 2
Rolling Feeder
Rolling Med
Winding Feeder
Unifeeder 2
MULTIFEEDER
Pc-link TWIST
Pc-link WARP
Pc-link KTF
Pc-link TEXPc-link TENS
Pc-link CLEARER
Pc-link KTF STUDIO

BTSR 纱线断线感应器 SMART MATRIX 64H主要优势:

SMART MATRIX 64H & IS4F HTS是BTSR专门为高级生产控制开发的方案,用于生产男/女袜、无缝纺织、医疗用品(内衣、束身衣、医疗压力袜等)的中小直径的圆纬机。
 
本系统由SMART MATRIX 64H控制/编程和控制终端组成,搭配IS4F HTS型感应器,通过独立的多接口缆线连接。
 
IS4F HTS是BTSR在电子设计和感应器开发中的最新产品。IS4F HTS采用BTSR二维闭合环技术方案(BTSR专利),能够完美控制纱线移动,无需使用入口导线配件。凭借复杂的BTSR控制技术,IS4F HTS感应器能够侦测移动中纱线的图像,绝对精准的指示纱线的有效运动或停止。IS4F HTS感应器可全面编程,便于适应任何纱线应用类型的控制需要,具有可编程功能,包括控制参数、感应器灵敏度和延迟时间等。创新的软件界面不受光线影响。
 
 
安装这一高科技方案能够将废料减少80%,此外,根据生产选择不同,可以极大的降低断针率和停机率,快速实现投资回收。
 
SMART MATRIX 6H设备配有高级控制数据编程功能和便捷的使用报告功能。终端SMART MATRIX 64H能够自动学习纺织机所用纱线的顺序,侦测生产过程中出现的任何类型的错误(断线或缺线、纱线没有切割或使用错误、穿线或纱线提取错误)。凭借创新的感应器管理系统和多连接缆线的使用,SMART MATRIX 64H和IS4F HTS系统不需要复杂的布线,且安装时间短。
 
AST防脱丝装置
AST是选配专利电子装置,能够为生产带来显著优势,能够在不停止纺织机的条件下补偿大部分脱丝和过高的纱线张力,避免加工缺陷以及纺织机的不必要停机。
 
 
 

PRINCIPALI VANTAGGI主要优势

SMART KNITIS3F /485是BTSR为大直径圆纬机高级生产控制而开发的解决方案。

 

本系统由SMART KNIT控制/编程和控制终端组成,搭配IS3F 485型电子感应器。

 

 

终端SMART MATRIX KNIT最多能够控制248个感应器,侦测生产过程中出现的任何类型的错误(断线或缺线、纱线没有切割或使用错误、穿线或纱线提取错误)。

 

 

IS3F /485电子感应器能够凭借复杂的专利控制技术(透镜/光学陶瓷二维分析)测量并控制受到控制的移动中纱线的图像变化,绝对准确的指示纱线的相对移动状况或停止。二维图像变化技术使得IS3F/ 485装置免受环境条件影响,包括:机器震动、灰尘/污渍堆积、水/油污染(IP67认证),确保在更为极端的应用条件下也可使用。IS3F / 485装置完全可编程且在简单调整后能够控制任何类型的纱线,没有支数/类型限制。

 

安装该技术方案能够在通常生产过程中减少80%的废料或次品:此外,还可极大的减少断针和停机次数,因此能够快速收回投资

 

凭借SENSOR IN-SENSOR OUT双重连接器,可以快速而安全的实现感应器的多重连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