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巴斯特瑞BTSR

断纱断线传感器、质量控制传感器、纱线进线传感器、电眼、感应探头、软件方案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意大利BTSR SMART MATRIX 64H系列 纱线断线感应器
意大利BTSR SMART MATRIX 64H系列 纱线断线感应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9意大利BTSR SMART MATRIX 64H系列 纱线断线感应器 
品牌: btsr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21 17:46
 
详细信息
 
 
SMART MATRIX 64H
 
刘超
QQ:286554397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241215
电话:010-64714988-174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21@handelsen.cn
刘超邮箱:sales2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4 刘超微信二维码
SMART MATRIX 64H & IS4F HTS是BTSR专门为高级生产控制开发的方案,用于生产男/女袜、无缝纺织、医疗用品(内衣、束身衣、医疗压力袜等)的中小直径的圆纬机。
 
本系统由SMART MATRIX 64H控制/编程和控制终端组成,搭配IS4F HTS型感应器,通过独立的多接口缆线连接。
 
 
主要优势
 
IS4F HTS是BTSR在电子设计和感应器开发中的最新产品。IS4F HTS采用BTSR二维闭合环技术方案(BTSR专利),能够完美控制纱线移动,无需使用入口导线配件。凭借复杂的BTSR控制技术,IS4F HTS感应器能够侦测移动中纱线的图像,绝对精准的指示纱线的有效运动或停止。IS4F HTS感应器可全面编程,便于适应任何纱线应用类型的控制需要,具有可编程功能,包括控制参数、感应器灵敏度和延迟时间等。创新的软件界面不受光线影响。
 
 
 
安装这一高科技方案能够将废料减少80%,此外,根据生产选择不同,可以极大的降低断针率和停机率,快速实现投资回收。
 
 
SMART MATRIX 6H设备配有高级控制数据编程功能和便捷的使用报告功能。终端SMART MATRIX 64H能够自动学习纺织机所用纱线的顺序,侦测生产过程中出现的任何类型的错误(断线或缺线、纱线没有切割或使用错误、穿线或纱线提取错误)。凭借创新的感应器管理系统和多连接缆线的使用,SMART MATRIX 64H和IS4F HTS系统不需要复杂的布线,且安装时间短。
 
 
AST防脱丝装置
 
 
AST是选配专利电子装置,能够为生产带来显著优势,能够在不停止纺织机的条件下补偿大部分脱丝和过高的纱线张力,避免加工缺陷以及纺织机的不必要停机。